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市新一期云闪付惠民消费券来啦!

2020-05-14 22:06:0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惠民暖企 健康消费

情满河湟 云暖万家
中国银联云闪付惠民消费券持续投放中
5月每周五(15/22/29),6月1日、6月每周四(4/11/18/25)准时投放
未领完的消费券可以随时领取使用
新一期将于5月15日上午11:30投放
您准备好了吗?

惠民消费券如何获取?

第一步:下载云闪付,注册并绑定银联卡

第二步:在云闪付-“奖励中心”获取惠民消费券

成功领取惠民消费券后,在活动商户消费时出示“云闪付”付款码结算,即可获得相应金额自动抵扣,请在有效期内使用哦~

如何查看已获取的惠民消费券?

活动商户有哪些?

*海东市所有支持云闪付受理的商户均可参与本次活动,以下商户为精选商户(持续更新中):

 云闪付满额立减 

活动期间云闪付APP用户使用云闪付APP“扫一扫”、“付款码”功能,进行支付结算,满2元即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

*同一用户活动期间每日可享2次优惠,先到先得,用完为止;活动商户范围为海东市辖区内所有支持“云闪付”的商户。

 1折乘公交 

活动期间使用云闪付APP“乘车码”乘坐乐都区、平安区、民和县、互助县公交车,即可享受1折乘车优惠。

*云闪付APP乘车码使用方法:打开“云闪付”APP点击乘车码功能,靠近车载售票机扫码;

*同一用户活动期间每日可享受2次优惠,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