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鸟成云在合肥勉励青海籍拉面从业者 坚定信心 共克时艰

跑出复工复产“拉面新速度”

2020-06-21 10:13:2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武汉讯(记者 苏昂欠 李富生)6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来到安徽省合肥市看望慰问青海籍拉面从业者,勉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在危机中育新机,坚决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持续推动拉面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疫情带来多大影响?还有什么困难?来吃饭的人多不多?”当日,鸟成云来到经济开发区马乙拉四和马明军的拉面馆,实地查看拉面产业发展业态,询问这次疫情对拉面馆带来的影响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发放了慰问金。当得知拉面馆已经有力有序开始复营业,逐步恢复正常时,鸟成云十分高兴。他说,家乡党委政府时刻关注关心着你们,这次来看你们,就是了解一下大家还有什么困难,也想听听大家对青海拉面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我们也带来了相关扶持政策,希望广大拉面从业者在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拉面产业经营全面复苏。

鸟成云说,这次疫情对拉面产业产生了较大的冲击,拉面从业者也不同程度地面临着收入减少、租金压力等困难和问题。但这些都是暂时的,广大拉面人要相信,党和政府是你们的坚实靠山,家乡党委政府始终牵挂着你们,当地党委政府时刻关心着你们。大家要不遗余力地加快做好拉面产业复工复产,尽可能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跑出复工复产“拉面速度”。要用足用好用活各项优惠政策,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拉面产业发展的影响,迎着困难而上,问题及时反映,矛盾快速解决,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助推拉面产业实现健康平稳发展。要继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扩大“拉面贷”,加大放贷力度,降低金融贷款门槛,简化审批程序,从资金上鼓励新开办拉面馆。要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加强与当地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主动引导广大拉面人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共同抗击疫情,统筹做好拉面产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市领导曹幼平、李青川、李发荣参加。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