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清理住房公积金长期封存账户

2020-06-29 09:41:39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陶成君)近日,海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出《关于清理个人住房公积金长期封存账户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旨在进一步规范住房公积金账户管理,并对无住房公积金贷款且无担保、未被冻结的长期封存账户进行集中清理。

《通告》指出,此次集中清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长期封存账户对象为海东市退休职工封存账户;工作调离本行政区域的职工封存账户、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职工封存账户;死亡或者宣告死亡的职工封存账户;缴存单位破产、改制、撤销、解散的职工封存账户;符合其他情形的封存账户。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要求各缴存单位对本单位的长期封存职工(封存6个月以上)逐一进行核实,并及时通知缴存职工本人。缴存职工本人应于2020年8月31日前,持相关材料到海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或所属县区管理部办理。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