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鸟成云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2020-07-01 10:49:46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苏昂欠 李富生)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前夕,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赴乐都区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鸟成云首先来到生活困难党员李志业家中看望慰问。去年,李志业一家人通过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从马厂乡甘沟滩村搬到了现在的梦圆居小区。前两年,李志业曾经一度病危,但在医保政策的支撑下,他战胜了病魔。说起病好了,又拿到了搬迁房的钥匙时,李志业哽咽起来:“是党和政府救了我的命,还给了我这么好的房子。”鸟成云说:“这都是党的政策好。您现在家庭虽有困难,但要相信往后会越来越好。明天是党的生日,我们特意来看望您,表示诚挚的问候。”当了解到李志业病好了些后,又带领一些人去西宁务工实现脱贫摘帽时,鸟成云对他在困境中保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党员本色和品格表示赞赏,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致富奔小康,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家住碧水源小区83岁的老党员王得寿196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当过兵、担任过校长,退休后还担任过村党支部书记,如今已是三世同堂,家庭和睦,家庭成员中有四人是共产党员。鸟成云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他说:“您老既甘于服务社会,又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教和家风,在不同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的精神风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鸟成云说,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海东发展,多出主意、多提意见、多献良策,为海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同日,鸟成云还调研了乐都区朝阳山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

市委常委、乐都区委书记左耀锋参加。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