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管廊项目工程部获国家级大奖

2020-07-07 09:47:00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周晓华 通讯员 康玺玉)近日,由中建五局控股的海东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工程部荣获2019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成为海东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了解,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的对象为企事业单位一线生产车间、班组等基层安全生产单位。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安全生产管理,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生产环境。同时,激励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安全生产管理,在企业安全生产中发挥生力军作用。通过由下而上的推荐、评审等环节,共青团中央此次共认定390个集体为2019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其中青海省4家,海东市1家。

自2016年入驻海东投资建设核心区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以来,中建五局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优质履约。项目2次荣获“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全国AAA),2次荣获“青海省级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2次荣获“青海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多项安全生产类奖项。此次获奖意味着中建五局在青年安全文明施工方面有着示范引领意义。2019年,在海东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的领导下,该公司团支部通过“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青年突击队”等载体,不断激励引导项目青年员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打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