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集中“充电”

2020-07-30 10:43:3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蒋晖)7月29日,海东市2020年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期培训为期3天,将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拓展训练等方式进行。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共76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党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和“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工作,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水平,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牛福平提出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注重平时的学习,自觉学习党章党纪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学习党务知识和经济、金融、法律、科技、文化和信息网络等方面的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分内之责、当然之责和首要之责,真正把党建工作职责抓好靠实;党务干部要认真学习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熟练掌握基本知识,苦练内功,创新党务工作的方式方法,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干部。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培训中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要求,认真听讲,认真思考,争取在理论武装、知识更新、能力水平、成果转化上都有新提高。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倪敏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