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时报社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2020-07-31 09:43:19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周晓华)7月30日,海东时报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海东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创城工作会议精神,对海东时报社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海东时报社党组书记、社长韩兴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海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海东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工作方案》,对《海东市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单位责任分解表》进行说明,并宣布了《海东时报社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清单》。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周期的收官之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海东时报社作为海东市的主流媒体之一,要深入领会、全面掌握创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及工作标准,围绕海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牢牢把握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基本方针,切实担负起“48个字”的职责使命,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创建任务顺利进行。报社全体干部职工要再鼓新干劲、再添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逐层逐级分解落实任务,进一步明晰责任分工,严把标准和时限要求,扛实扛好本部门的创城工作职责,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全市创城大局中的贡献率。

会议要求,要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时刻紧绷创城这根弦,把创城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做到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松懈,措施再加强,为创建工作再“加油”,确保顺利通过今年9月份的测评。要强化部室联动,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积极发挥党支部、工会、团总支的带头作用,组织报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内部创建活动,通过创建无烟办公室、志愿者服务、内部环境整治、争创文明部室·争做文明市民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努力将创城工作向精细化、规范化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报社“两报两网七平台”立体式新闻宣传格局,通过全方位、立体式、多视角、多形式、多层次、高密度的新闻宣传报道,着力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推动创城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韩兴国还对报社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