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市残联深入基层调研残疾人工作

2020-08-02 09:39:08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李晓娟)近日,海东市残联深入基层开展残疾人工作调研,进一步做好全市残疾群众的扶贫、就业工作,解决好残疾人遇到的各类问题。

调研组在乐都区及互助土族自治县就近期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听取了残疾人就业创业、培训、保障金征收、服务大厅建设进展等相关情况,并对近期残疾人就业、培训、东西部扶贫协作劳务输出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互助县金润青稞酩馏酒有限公司、互助县金水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乐都区谈东汉盲人按摩诊所及邓海阳盲人按摩诊所,详细听取了公司运行、经营情况,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查看了相关资料。

调研组指出,做好残疾人工作,就是要实实在在帮助每个残疾人及其家庭解决好最直接、最紧迫、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此次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工作调研,倾听残疾人呼声,是残联坚持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政策在一线落实的具体活动,有效确保了省残联“四大一深入”专项活动在海东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今后,市残联将继续多形式、多方位开展残疾人工作调研活动,以残疾群众为中心,围绕残疾群众的需求和愿望,解决好残疾群众遇到的各类问题,实现“常访视、查实情、抓落实”的目标,促进海东市残疾人事业不断进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