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110千伏前河输变电工程投运

2020-08-04 11:51:58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张娜 通讯员 马彩虹 )“110千伏四种备自投方式均验证完成,准备向1号主变充电。”“一号主变充电完成,一切正常”……7月31日凌晨1点54分,随着110千伏前河输变电工程全站保护设备检测测量工作的结束,标志着国网海东供电公司2020年内首个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运。

前河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坐落于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前河乡,该工程总投资4689万元,站主变规模为2×31.5兆伏安,建设110千伏最终出线2回、35千伏出线4回、10千伏出线12回,是海东供电公司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该工程于2019年7月开工,历时一年顺利建成投运。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海东供电公司严格遵循标准化设计等理念,切实加强对设计、监理、施工、安全措施等方面的管理,全面落实各级安全责任,进一步强化全过程管控,严格工程安全、进度和质量管理,确保工程按期投产。工程投运后,能有效解决民和电源点不足的问题,并进一步完善民和县前河乡电网网架结构,优化电网布局,有效提升该区域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为辖区群众用电和产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电力支撑。

近年来,海东供电公司牢牢抓住民和县城配电网发展建设机遇,为民和县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用电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大大满足了前河地区新增负荷供电需求,改善了地区电网结构薄弱的现状,提高了地区供电质量及供电可靠性。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