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鸟成云与青海农林牧商品交易中心负责人座谈

2020-12-02 10:04:56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本报讯(记者 李富生)12月1日,市委书记鸟成云在海东会议中心与新立讯(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青海农林牧商品交易中心董事长、代理总经理毛霖座谈,双方就青海农林牧商品交易中心正式上线运营、调集对接省内农林牧资源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就协调解决交易中心运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达成了共识。

青海农林牧商品交易中心项目坐落于海东工业园区,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是一家内通外联、双边多边、集国际化与地方人文风俗特色于一体的省级大数据扶贫交易平台。目前,已引进中国藏毯协会、水井巷、可可西里等1600多家企业签约入驻交易中心,冬虫夏草、枸杞、天佑德青稞酒、青绣等上线商品达1.2万件,试运营期间销售金额达300万元。

鸟成云表示,青海农林牧商品交易中心是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新业态。交易中心的建成投运将有助于把青海的特色资源和农产品推向全国,加快青海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园区管委会和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对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的跟踪服务,加大扶持力度,切实营造重商、亲商、爱商、尊商、富商、安商的浓厚氛围,确保引进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青海农林牧商品交易中心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加快正式运营的工作进度。同时,加大省内外及周边省区特色农林牧产品的调集力度,加强与关联企业的合作,探索推动海东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不断提升青海农林牧商品交易中心影响力。

毛霖表示,交易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海东市各县区及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交易中心正式上线进度,并积极探寻与海东的更大合作空间,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海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将进一步深入挖掘青海优势资源和名优特产品,进一步优化平台运营,严把产品质量关,有效助推青海特色资源和名优特产品走出去、增效益、创品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