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我市召开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0-12-02 10:18:24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本报讯(实习记者 祁树江)12月1日,海东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海东会议中心召开。报告会由海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伯林主持,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农办秘书处处长何世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宣讲报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省驻市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平安区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阶段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党中央关于坚持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型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大部署,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几个方面,结合世情党情国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解读。

会议要求,下一步全市上下要借宣讲的东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读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海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科学理论转化为推动海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果,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海东落地见效。要准确把握海东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定位,坚持系统观念,战略思维,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在构建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奠定扎实基础。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专题报告全面系统、内容丰富、事例鲜活、层层深入,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对于进一步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将对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积极的推动引导作用。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