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全市50名基层工会干部集中“充电”

2020-12-03 10:31:34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张璐 通讯员 汪连鑫)近日,海东市基层工会主席、干部培训班开班。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基层工会主席及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真正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工会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全市的基层工会主席、干部共50人参训。培训采取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主要讲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四史”教育、基层工会事务等知识。课程安排了基层工会主席、干部学习成果交流等内容。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视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迅速转变角色,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更多推动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创新发展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本领,为增强服务职工群众能力、提升基层工会工作水平,为基层工会组织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