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鸟成云王林虎会见海东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

2021-03-03 14:45:17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本报记者 蒋晖3月2日,市委书记鸟成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林虎在海东会议中心会见载誉归来的海东市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勉励大家进一步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带头作用,弘扬脱贫精神,为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城乡统筹新海东再立新功。

 鸟成云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向受到表彰的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时代造就英雄,伟大出自平凡。在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实践中,全市各族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合力攻坚,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打赢了脱贫攻坚战。作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脱贫攻坚作出了突出贡献,每个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都了不起,是海东的骄傲和光荣,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新绩,把党中央的关怀激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在脱贫攻坚中当先进,在乡村振兴中打先锋,立足自身和岗位实际,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带头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接续奋斗,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立足新使命、锚定新目标,为把我市打造成全省乡村振兴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代表纷纷表示,将切实学习好、宣讲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在乡村振兴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青川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