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上亿广场项目开工

2021-03-07 10:50:59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周晓华)3月6日上午,海东市2021年首个重点项目——海东上亿广场项目开工仪式在乐都区举行。项目集高端商业、商务会所、星级酒店、主题乐园、大型商超、美食风情街、星级影院等于一身,建成运营后将成为海东市规模最大、辐射最广、产品最全、配套最齐的大型商贸综合体。

上亿集团是中国著名民营商业地产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集城市综合体和专业市场开发、星级酒店、家居建材贸易、商务休闲娱乐、文化旅游地产等多元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海东上亿广场项目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计划总投资8亿元,可带动就业超过2000人,建成后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推广、统一监督、统一运营”六大统一的运营管理模式,将为促进海东市核心区商贸流通、增强城市商业活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发挥积极作用。

近年来,海东市委市政府将核心区的城市建设作为引领全市城市快速发展的引擎,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凝聚各方合力加快建设进程,有力助推了全市的城市建设,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功能日臻完善。当前,海东正处于由“农民向市民、农村向城市、农业向工业”三大转变的历史性转折中,也处于加快推动商贸流通、文化旅游、地产开发等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海东上亿广场项目正式开工,不仅是核心区诸多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和城市功能日臻完善的重要标志,也吹响了全市2021年重点项目全面开复工的号角。

据了解 ,下一步,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各县区将把抓项目促发展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责任,强化项目调度,妥善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以优异成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