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男篮队首战告捷

2021-09-14 09:32:26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陶成录)9月13日,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篮球项目拉开战幕,来自全省的16支球队,将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进行47场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上午九点,本次篮球比赛第一场小组赛——海东市代表队和青海大学代表队激情开打。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响起,比赛开始。首节比赛,双方发挥平稳,场上不断发出球鞋的摩擦声,记分牌屏幕上的比分交替上升,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比分没有太大的差距。第二节比赛开始,海东市代表队依靠团队的默契配合,通过一个个精准利落的三分和上篮开始将比分拉开。第三节比赛,青海大学队开始奋起直追,队员们全力打好配合,精准穿插、抢断,大胆突破,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分差一度被缩小。第四节比赛,海东代表队乘胜追击,利用身高优势,稳扎稳打,最终以75:61战胜青海大学代表队,拿到首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海东市代表队队长魏峥告诉记者,拿下首场比赛胜利为后面的比赛增强了信心,作为东道主球队,在今后几天的比赛中,将会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争取取得好成绩。
在随后的几场比赛中,各代表队队员拼抢激烈,运球、传球、抢断、投篮,精彩的攻防配合让场下观众大呼过瘾。场边的观众王利邦告诉记者,这次的运动会就在家门口举办,今天过来看了一上午篮球比赛,比赛特别精彩,下午打算继续来看。
据了解,在为期5天的47场比赛中,各球队将通过小组赛决出八强,最后以交叉比赛的形式决出最后的名次。比赛监督员张小平告诉记者,本次比赛各个球队实力接近,赛风赛纪也特别好,接下来的比赛将会特别精彩。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