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捷报!海东乒乓球女团夺金

2021-09-14 09:34:00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张璐)“乒”动我心,勇于拼搏,展示风采。9月13日,在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中,海东市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赛金牌。
当日上午,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的海东市女团代表队迎来了她们最后的对手—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代表队。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她们毫不怯场,奋力迎战。在这次比赛中海东市派出了李闻山、李欧涵、李秀玲上场。其中李欧涵只有14岁,面对比自己年龄大、经验多的对手,她临危不乱。
上午10时,在确定好位置和发球权后,比赛正式开始了。李欧涵一开始发球就打远球,球像蛟龙一般直向对手逼去,对手反手一推,球触网,李欧涵得了1分。接着,她又发了一个速度更快、力道更大、来势更猛的球,对手一时招架不住,李欧涵又得一分。刚开局连得2分,激发了李欧涵的斗志,也让场下其他选手信心倍增。经过三场激烈的比拼,最终,海东市以3比0的比分大获全胜,摘得了海东市代表队在本届民族运动会上的首金。
“我们从8月就开始了集中、系统的训练。我个人就是一名专业的乒乓球运动员,本届比赛场上的女子乒乓球选手都是我的学生。”海东市乒乓球队领队陈建英说,她们的成绩一直都很好,而且对对手的打法也很了解,取得冠军也在意料之中。
“尽管如此,我也告诉她们,在比赛中无论遇到强还是弱的对手都要全力以赴、认真对待。获得首金很开心,希望我市代表队在其他项目中也能获得好成绩。”陈建英说。
“在昨天对阵青海民族大学和青海师范大学代表队的选手时,我们打得较为吃力,但所幸有惊无险地赢下了比赛。”海东市女团代表队队员李秀玲说,希望在接下来的女子单打比赛中,也能获得好成绩。
此外,海东市乒乓球男子团体也获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