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召开第七届全省少数民族运动会承办工作总结会

王林虎讲话 王华杰主持
2021-09-27 10:17:57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李富生)9月2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承办工作总结会。市委书记王林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全省民族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为新起点、新动力,持续发扬海东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取得的经验启示,全力推动青藏高原山水田园、生态绿色、宜业宜居、创新活力、城乡统筹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东建设,谱写新时代海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主持会议。

王林虎指出,承办全省民族运动会是今年海东工作中的一件大事盛事。期间,全市上下坚持文明办会、团结办会、创新办会、激情办会、节俭办会、安全办会,圆满完成了运动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实现了“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综合效应,宣传了海东,树立了形象,展示了实力,提振了士气,凝聚了合力,促进了团结,锻炼了干部。

王林虎要求,必须坚持大力弘扬海东精神,提振全市人民排除万难、奋勇向前、干事创业的信心,瞄准最高最好目标,不怕困难、互帮互助、敢闯敢干,不断开创新时代海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必须坚持城市理念、海东意识,以城市理念为行动指南、以海东意识为思想统领,想问题从海东全局出发,办事情从海东全局把握,抓落实从海东全局推动,旗帜鲜明做海东人、讲海东话、办海东事。必须坚持市级统筹,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市级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着力发挥县区的支撑作用,集中全市智慧和力量办大事办实事,不断把海东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必须坚持团结协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促进全市上下形成万众一心、群策群力,和谐互助、共享共赢的局面,汇聚正能量,传承新风尚,我们的事业将会无往而不胜。必须坚持大局观念,准确把握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紧贴中央和省、市委工作的大局大势,研判形势、分析问题、强化举措、保障落实,不断提高驾驭全局、把握方向、赢得未来的能力。必须坚持精益求精,树牢精品意识和抓牢抓好细节的作风,善于从细节处入手,在细节上管理,努力做到零差错、零失误,于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显水平。必须坚持唱响“四张名片”,用海东特色、海东品牌全方位展现时代风采,弘扬文明风尚,彰显独特魅力和发展活力,为绘就海东蓝图提振精气神、传递正能量。必须坚持务实肯干,牢固树立实事求是的工作理念,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出成效,追求实实在在的投入、实实在在的增长、实实在在的发展。必须坚持发展文体事业,广泛开展各类群众性文体赛事活动,着力塑造文体方面的特色品牌,让全市各族群众参与进来,把全市人民的创造精神和动力活力高扬起来,全面提升推动海东发展的软实力。必须坚持完善公共设施,持续强化核心城区道路、公园、绿地、文化中心、大剧院、老年活动中心、体育场馆等便民利民设施建设,持续强化已有场馆设施的提档升级,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承载能力,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