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省级群团组织宣讲活动走进海东

2021-09-28 09:36:5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张璐)9月27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彰显群团使命担当”省级群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基层行活动走进海东,邀请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玉敏教授,为海东工会干部送来了“精神食粮”。
活动中,吴玉敏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启中华民族新的伟大征程”为主题,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建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讲话的重大思想要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为全市工会干部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聆听宣讲后,海东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永庆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牢记“国之大者”,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宣传者、保护生态环境的积极推动者、绿色生活方式的积极践行者。海东市总工会将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和“五小”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在推动青海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同时,进一步广泛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遵守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养成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简约消费的生活方式,为建设“五个新海东”贡献力量。
宣讲活动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面向全省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网络点击量达13万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