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冷空气活动频繁 本周我市气温多起伏

2021-10-20 08:46:27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图为平安区政务服务中心天然气窗口,前来购买天然气的市民排起了长队。

本报讯(记者 张璐 摄影报道)10月19日,受冷空气影响,海东市迎来降雪天气。天空中雪花纷纷扬扬,让广大市民在层林尽染的秋天,提前领略到了银装素裹的冬景。

在全市各县区的主干道上可以看到,出行的市民都换上了冬季的厚衣服,部分车主已经为车辆更换了雪地胎,为雪天安全出行做好了准备。“今天下雪了,给秋天增添了别样的景色,从早上一睁眼就看到不少好友在朋友圈晒雪景。”市民李国海说。

降雪当天,记者在平安区政务服务中心购气区域看到,前来购买天然气的市民排起了长队。据工作人员王克婷介绍,10月15日进入冬季采暖期,每周一和周二都是居民购气高峰期。

记者在缴费处看到,还有少部分市民拿着天然气卡在旁边的一台机器上刷卡。原来,这是中国银行推出的自助缴费系统。“我刚刚在中国银行App上完成充值后,现在只需拿着天然气卡在这里一刷,费用就圈存了,特别方便。”市民王女士说。看到王女士这么快就交完了天然气费,不少排队的市民到旁边积极询问工作人员。

海东市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冰雪路面行车时要集中注意力,保持安全车距,低速平稳驾驶,不要随意并线、超车。

据海东市气象局预报员工程师谭丽娜介绍,预计,本周19日白天至20日夜间,全市阴有小雨(雪),南部高海拔地区有中雪,过程期间全市气温将下降3℃至5℃;24日白天海东地区有小雨(雪),最高气温较前一日下降4℃至6℃,局地下降幅度可达8℃,希望市民注意保暖;此外,21日至23日全市晴或多云,最高气温有所回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