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13家媒体齐聚海东感受发展变化媒体海东行活动正式启动

2021-10-20 08:52:52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卫正芳)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大力弘扬“海东精神”,宣传奋力建设青藏高原山水田园、生态绿色、宜业宜居、创新活力、城乡统筹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东的举措成效、典型经验,进一步提升“彩陶故里·拉面之乡·青绣之源·醉美海东”四张名片的影响力和美誉度,10月18日,以“奋楫新时代 建功新海东”为主题的媒体海东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5天,来自中国新闻社青海分社、新华网青海频道、青海日报社、青海新闻网等13家省级重点新闻媒体的记者编辑采访团一行20余人,将奔赴海东市各县区的田间地头、厂房车间,进行深入调研采访。
期间,各媒体记者沿着海东经济社会发展的轨迹,客观、真实、全面地记录海东市全方位发展情况,运用新媒体手段,多角度展现海东市各县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扎实举措和工作成效。讲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海东故事,充分展示海东经济社会发展的轨迹,讲好海东故事、传递海东声音。
“刚刚观看了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草莓育苗和互助家政服务业协会,真心觉得海东这几年的发展变化太大了,我也希望借助这次媒体海东行的活动,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地了解海东,以记者的视角挖掘发现‘五个新海东建设’的新思路、新亮点和取得的新成就、展现的新面貌。”中国新闻社青海分社记者祁妙说。
近年来,海东市紧紧抓住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兰西城市群建设的战略机遇,牢固树立城市理念、海东意识,走科学布局、产业优化、环境优美、生态文明、以人为本的新型城镇化道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面进步,呈现出综合实力不断攀升、发展基础持续巩固、绿色发展底蕴厚实、城市建设突飞猛进、民生福祉显著改善的特点,一座青藏高原山水田园、生态绿色、宜业宜居、创新活力、城乡统筹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东正在加速崛起。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