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我市新增4家省级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2022-01-03 12:58:32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赵娜)近日,经省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决定命名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等22个单位为第三批青海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同时命名循化县第十世班禅大师纪念馆等7个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为第三批青海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据了解,此次命名的第三批青海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中海东有4家单位入选。分别为:平安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循化撒拉族自治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中心、循化县第十世班禅大师纪念馆、循化县喜饶嘉措大师纪念馆。

近年来,海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始终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作为关乎全局、关乎根本、关乎长远的大事来抓,高标准、多层次、全领域纵深推进创建工作,于2019年12月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并打造了一批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和省级、市级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为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树立了“海东样板”,并全面开启了打造青藏高原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新高地的创建工作。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