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市医保局向“十种做派”亮剑

2022-01-27 09:51:52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李玉娇)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近日,海东市医保局党组制定印发《关于开展转变作风、解决经办工作突出问题专项自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计划安排用一个月左右时间,在局机关干部职工中开展以转变作风,解决经办工作突出问题为主的专项自查整治工作,向十种不良“做派”亮剑,切实转变局机关干部职工的作风,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据了解,此次专项自查整治工作将重点整治干部职工十个方面的“做派”问题:喜欢坐而论道,评头论足,耍嘴皮子,光动口不动手的“君子”做派;人很忙事没动,水面打滚,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只图名声,不求实效的“作秀”做派;谁能干谁干,不会干就不干,无工作任务悠闲自在,一安排工作就喊忙,我弱我有理的“巨婴”做派;业务上花拳绣腿,下基层走马观花,重痕不重绩的“演员”做派;对疑难问题绕来绕去,不会较真碰硬,不会分析处理,只等领导过问和安排的“无能”做派;圈阅文件层层转办,对工作不追不问,不作整体超前安排,甚至一问三不知的“甩手掌柜”做派;平时工作上不沟通,重要紧急工作不交流,干到一步算一步,最后不了了之的“装闷”做派;对上级和领导唯唯诺诺,对群众和服务对象颐指气使、拖拉推诿的“官僚”做派;看透不说透,栽花不栽刺,不敢得罪人,不敢担当只想混日子的“老好人”做派;当面不说,背后乱说,只谋人不谋事,热衷于传播小道消息,挑拨是非的“两面人”做派。

为确保专项整治活动顺利推进,市医保局党组要求局党组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为自查整改工作带好头、起好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主动查找作风顽疾,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确保机关作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持续净化。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