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22-01-27 09:56:22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邓成财)1月26日,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简松山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白万奎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副主任任瑞翔、韩永明、王佐龙、燕永翔、贺建军,秘书长贾志军及委员共36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说明了关于提请本次会议人事事项情况,拟任人选作了任前表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海东代表团联组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及海东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胜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尹玉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法工委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