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河湟新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会

2022-03-12 10:25:46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蒋晖)3月11日,海东河湟新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会,书面传达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精神、《海东河湟新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一阶段工作。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宁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海东河湟新区始终把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全民素质、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社会和谐的一项重要工作。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通过实行综合治理与突击整治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强卫生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在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会召开后,河湟新区第一时间抽调工作人员,成立了园区创卫办并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为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心,充分理解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创建工作的基础优势,努力克服创建工作的现实困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场硬仗。要突出重点,集中精力,切实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各个环节,要抓重点,找准问题差距,紧密结合海东市创卫工作实施方案,把创建工作有关指标体系、任务分工吃透、啃透、研究透,对照河湟新区实际,把问题差距精准地找出来、详细地列出来,分好项、制成表、明确责任和时限;要抓宣传,提高创建意识,把宣传教育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创建活动始终,创新手段,丰富内容,切实营造浓厚氛围,提高市民文明程度;要抓创新,打造创建特色,做到结合产业发展抓创建、结合城市特色抓创建、结合社区建设抓创建,既要抓好各项“规定动作”,更要结合实际积极创造河湟新区的“自选动作”,不断丰富载体,优化活动,努力做到补弱项、建强项,扬优势、创特色。要强化责任,加强领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真正落实落细,做到精心组织,强力推进、齐抓共管,合力推进、落实责任,奋力推进,以“创则必成”的信心、不留退路的决心和真抓实干的恒心,全力打赢创卫攻坚战,以扎实成效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