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2 08:53:4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蒋晖)6月21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海东专场报告会在海东会议中心召开。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青海开放大学校长曲江尚玛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化伟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海东工业园区各部室、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市属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及市委宣讲团全体成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取得的重要成果,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六个坚持、六个新”的成就和积累的“七个必须”发展经验,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的奋斗目标,以及“八个坚定不移”的工作部署几个方面,以丰富的内容、独到的见解、生动的语言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学细研,系统领会大会提出的新论断,深刻理解新观点,准确把握新要求,更好地运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让党代会精神在海东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事例鲜活,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全面理解和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用会议精神推动海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体现到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和超前谋划明年及未来一个时期工作安排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