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相约故土园 感受土乡情

2017-06-27 10:12:47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 赵娜 图/文

    在海东这片富饶的土地上,有这样一个地方,让人流连忘返。即便是已去过多次,还是想去这里寻找关于土族文化的痕迹。这里是彩虹的故乡,土族的家园。这里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互助土族故土园。

    走进故土园,不经意间被这里浓浓的土族风情所感染。原始纯朴的自然环境、雄奇独特的生态环境、古老神秘的文化遗迹,风格迥异的民族风情无不吸引着每个人。在这里,你可以去天佑德中国青稞酒之源感受青稞酒的制作文化,可以去彩虹部落土族园探索关于土族的秘密,可以去纳顿庄园观赏土族的歌舞艺术,可以去西部土族民俗文化村体验土族的民俗,可以去小庄土族民俗文化村品尝独具特色的美食。这里已经成为成为海东大地上一抹色彩缤纷的彩虹。

    赶紧去这里感受浓浓的土族风情吧!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