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让爱不再孤单

2017-07-11 10:39:30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 赵娜/文

    有一种惆怅叫做守望,有一种情感叫做期待。

    不知你可曾留意,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有着稚嫩的面庞、纯真的笑容。他们看似弱小的身躯,承载着对父母之爱的无限渴望,他们就是留守儿童。

    留守儿童,生活中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的父母为了生计外出打工,将他们留给家中的老人照顾。一年只能见一两次父母的他们,让离别成为了童年的主旋律。他们哭过,笑过,伤心过,难过过,小小年纪不断承受着生活中的一次次离别。

    其实,对于孩子来说,最好的爱莫过于父母之爱。然而,他们却在最该享受幸福关爱的年龄独自承受着孤独。小小的背影,充满了惆怅,充满了对父母的守望。

    关注留守儿童,让爱不再孤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