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致敬!烈日下的建设者

2017-07-18 10:26:2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 赵娜/文 史廷义/图

    连日来的晴好天气,让夏都的气温节节攀升至30多度。整日强烈的光照,让人们直呼开启了“烧烤模式”。然而,正当我们想尽办法躲避高温与日晒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就是炎炎烈日下的建设者——农民工。

    黝黑的脸颊、简陋的衣衫、粗糙的双手,他们是城市的建设者。为了生计,他们背井离乡,整天与钢筋水泥融为一体,他们没有干净整洁的外表,但却有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高温下,他们顶着日晒,耐着高温,任凭汗水浸透衣衫,依然坚守。

    让我们向冒着酷暑挥汗如雨的他们致敬!让我们为烈日下辛勤劳作的工人们点赞!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