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绽放最美的笑容

2017-08-08 09:50:39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经过几个月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值得期待的暑期生活如约而至。孩子们放下沉重的书包,拿起心爱的玩具,开始了他们轻松惬意的假期生活。

    也许,对于这些小天使来说,快乐是简单的,纯粹的。不用为课业的繁重而疲惫,不用为成绩的好坏而苦恼,在假期中适当的放松,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他们就是快乐的。你看,一个个粉嘟嘟的小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好似一朵朵盛情绽放的花朵,在阳光的照耀下灿烂多姿。这种笑容是发自内心的真情流露。

    我想,没有什么能够比这些笑容更让人心生留恋与幸福。孩子们,你们是坠入凡间的天使,希望你们能够笑容常在,快乐成长。(图/文 赵娜)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