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渐行渐远的秋色

2017-11-07 11:25:1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赵娜/文

    寒风悄然吹过脸颊,让人不禁瑟瑟发抖。街头的枝叶渐渐变了颜色,随着风的节奏四处飘落。深秋时节,高原的天空蓝得清澈、蓝得醉人,与山间那一层层渐黄渐染的色彩相互衬托,为我们描绘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高原深秋美景图。

    身在高原,长在高原,对于高原有着无法言语的感情。虽然这里海拔高,气温低,大家都说这里要么是冬季,要么就是大约在冬季,但我们依旧深爱着这片土地。因为这里有着我们的根,还有那稍不留神便悄悄逝去的醉人秋色。

    枝黄叶落,渐行渐远的秋色,醉在山间、醉在街头,更醉在我们心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