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阳光温暖着这座城

2017-12-05 09:13:16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 赵娜/图文

    时令已近大雪,高原将迎来一年中最冷的日子。此时的街头,少了些许清闲与静谧,更多的是来来往往的行人,步履匆匆,想要尽快躲开这刺骨的寒风。

    然而,午后的阳光,轻洒在眼前这座叫平安的小城,将这座城暖暖地包裹,让人少了一分寒冷。人们都说,来到平安,一生平安,让人倍感温暖与惬意。

    静静注视过往的人群,可爱的孩子,灿烂的笑脸,处处洋溢着喜悦;那个推着三轮车叫卖的老人,承载着生活的重担,但她的脚步依然坚强;书写大字的老人,一撇一捺,落笔有神,独自沉醉在晚年的乐趣中……点点滴滴,汇聚成一幅幅温暖的画面。也许,这就是平安这座城,经过历史的沉淀,留下了浓浓的人情味和生活气息。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