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天使”心中的康复梦

2018-04-24 10:51:44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 图文/赵娜

    每天,伴随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他们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查房、按摩、针灸、理疗、会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奔走在为病人康复的路上。他们不是医生,也不是护士,但他们同样穿着白大褂,同样是大家心目中的白衣天使,他们是一群年轻的康复师。

    康复师,一个年轻的职业,但却为患者的康复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春去秋来,病人来了一批,走了一批。看着每位患者病情减轻康复出院,他们心中倍感欣慰。尽管每日,他们承担着近200多位患者的康复任务,但他们不嫌苦不怕累,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这门手艺让更多的患者康复。在他们心中,都有一个康复梦,他们希望所有被他们接待过的患者可以健健康康的回家。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