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人大代表杜文凯的“强企梦”

2018-05-29 11:11:14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 图/文 赵娜 金拴成

他心怀梦想,抢抓机遇自主创业;他胸怀大局,敢闯敢干创办学校,扎根高原服务群众;他科学管理,以人为本,用诚信和信誉赢得市场;他热心公益,心怀大爱,先后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达六十多万元。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唱响了一曲高原上的大爱之歌,用实力和真诚书写着精彩的人生!他就是杜文凯,一家保安押运公司的总经理。

每一天,杜文凯都在保安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不断奋斗着,只为自己心中那个“强企梦”。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