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雨天最美的背影

2018-07-10 11:51:41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 图/文 赵娜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怕严寒酷暑,不怕风吹雨淋,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穿梭在滚滚车流里,茫茫人海中。道路越是拥挤的地方,我们越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上周,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许多道路出现了大面积积水,导致路面湿滑。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广大交警行走在风里雨里。哪里风大,哪里雨大,哪里积水严重,哪里车辆拥堵,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这一天,风吹打着他们的脸颊,雨浸湿了他们的衣衫,他们毅然坚守,用身上的那抹荧光绿在雨天中勾勒出最美的背影。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