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站岗执勤他们只为做得更好

2018-08-14 10:37:4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文/赵娜 图/何志山

    滴滴汗水顺着他们黝黑的脸庞滑落,浸湿了他们的脸颊,浸透了他们的衣衫。一次次,他们用坚韧的毅力见证着“流血流汗不流泪,叫苦叫累不掉队”的军人风采。烈日下,他们屹立在岗亭,岿然不动;风雨中,他们挺直着腰板,昂首向前。站岗执勤,他们只为做得更好,只为心中那个无私无畏的军人梦。

    连日来,武警青海总队西宁支队结合当前部队任务实际和天气变化特点规律,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勤务管控力度,狠抓执勤制度落实,着力提升执勤安全系数,确保执勤目标万无一失。这一天,对他们来说累并快乐着。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