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才迎斌:青春在红绿灯下闪光

2018-10-23 09:28:1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今年32岁的才迎斌是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的一名普通的警察,和所有一线交警一样,疏导交通、纠正违法车辆是他每天最基本的工作。对于警察这份职业,他一直有着敬畏之心。2011年,他如愿成为一名特警,随后在2015年9月调入了交警队成为了交警。几年时间过去,他更加深爱自己的职业。

     在才迎斌看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的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交通拥堵越来越严重,也越来越普遍,这就需要像他一样的一线交警去现场指挥,疏导交通。他说,每当自己能及时疏导交通,让道路恢复畅通便觉得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赵娜 王悦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