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当好百姓健康安全的守护者

2018-11-13 10:26:30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早晨8点30分,当所有上班族已经开始上班的时候,西宁市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开启了一天的工作。根据国家卫计委“双随机一公开”的抽检要求,他们早早准备好双随机的相关资料,将公共场所快速监测设备装入卫生监督专用包中,简单处理各科室相关工作以后,9点整准时着装出发。一路上,在国家卫生监督监测车上,带队的陈科长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路线图,有条不紊地赶往今天抽检的两家理发店和三家宾馆,这些“三小行业”(小理发店、小浴池、小旅馆)分布于省城的各大辖区。每一次的抽样检查,他们都尽心尽力,只为当好市民健康安全的守护者。(王悦 赵娜 摄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