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冰天雪地里的特战队

2018-12-25 11:57:5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零下20摄氏度,海拔3500米,任凭汗水浸透衣衫、双脚磨出水泡,他们毅然决然迎接着每一次训练。他们是一支冰天雪地里的特战队,他们用坚韧不拔的顽强毅力奋力书写着自己的青春。

    只见他们全副武装长途奔袭,在山谷中极限追击,在林地里反复搜剿,在地面上进行反狙击行动……这些在外人看来十分陌生的东西,正是武警青海总队机动第一支队第四季度“魔鬼周”训练的内容。据介绍,本次魔鬼周转战湟源、海北、海南、西宁、海东和黄南7个战场,严格落实“每日训练18小时(其中夜间训练5小时)、每人负重30公斤、每天行程210公里”的硬规定。张傲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