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9-01-15 10:45:11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每个人会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不同的出行路线。张建明,1993年出生的一位年轻小伙子,毕业4年的他如今已是一家旅行社的老板,这一切都缘自他人生中那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原本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的张建明,为了让自己更好地就业,自学会计在一家旅行社当起了会计,每个月挣着稳定的收入。一次偶然的机会,旅行社老板让张建明开始接触旅游这个行业,当时张建明有点不愿意,他觉得跑旅游累,而且收入也不稳定,但是一次4天的行程下来他便挣了1万块钱。从此,他的思想开始转变。近年来,网上私人订制旅游路线成为了年轻一代追捧的旅游新方式,于是,张建明决定为自己订制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创业开旅行社,在网上卖旅游产品,为游客打造私人订制的旅行。

    经过近两年的摸爬滚打,如今,张建明的旅行社已经成为了马蜂窝签订的重点扶持商店,如今,他的公司里已经有10名员工。在张建明看来,自己的公司还存在一些管理方面的问题,因此,闲暇时,他总会买一些管理书籍来“增值”自己,他希望自己的旅游产品可以受到越来越多的游客欢迎。(赵娜)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