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扶贫产业园中的生产线

2019-01-22 10:37:56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准备配料、原材料加工、高温杀菌、分批包装……这是民和县锦泰食品深加工扶贫产业园内的生产线。随着生产线的运转,一袋袋成品相继出炉。

    这条生产线上,一共有46名工人,他们大多都是当地的贫困户。自2015年扶贫产业园成立后,每逢农闲时节他们便来这里打工,赚取相应的劳动报酬,慢慢实现脱贫致富。

    从小在农村长大的王得锦是这家公司的董事长,多年来的打拼,让他积累了不少干事创业的经验。在他看来,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带动村里的农民致富,他倍感欣慰。这也是他一直以来为之奋斗的梦想。(赵娜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