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病房里的春天

2019-03-05 11:21:00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春天带给人们的是希望,是勃勃生机。在这乍暖还寒时期,是不是有一些温暖的画面让人倍感温馨,会不会有一些纯真的笑容令人心动……在这样一个万物复苏、充满希望的季节,有多少次让人情不自禁的感动,又有多少次令人难以忘怀的动容?

    一间小小的病房中,充斥着药水的味道,病痛的折磨,亲人的担忧,但同样也凝聚了身边那些感人至深的美好。医护人员的嘘寒问暖,亲人的关怀备至,孩子们坚强面对病痛的纯真笑脸,无不让我们感受到一丝丝温暖与幸福。

    小小的你,笑容是那般的纯真,面对病痛你表现出的勇敢,为病房里增添了一丝春的气息。(文/赵娜 图/清竹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