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志愿者:在平凡中传播爱的力量

2019-03-12 09:21:46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每一份平凡的付出,都会换来无尽感激;每一份细微的关怀,都会让人铭记于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便是爱的力量。

    在3月5日“学雷锋日”,海东时报的编辑记者们走进贫困户祁得福家中,为他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帮助他干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

    一套不到50平米的房子,只是简单地摆放着几件陈旧的家具……这便是祁得福的家。祁得福自幼时患有小儿麻痹症导致2级残疾,如今,腿脚不便的他丧失了部分劳动能力,靠申领低保度日。见到志愿者们到来,祁得福心生感激。他与志愿者们聊起生活的点滴,他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他们这些困难群体得到关爱。

    虽然“学雷锋日”已经结束,但是雷锋精神永远留存在我们心中。让我们在平凡中传播爱的力量,让点滴小爱汇聚成大爱。(赵娜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