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又见一年好春景

2019-03-26 10:42:4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大地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伴随着气温的回升,河湟两岸开启了春耕备播大潮。

    在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春耕生产率先在黄河沿岸的官亭、中川地区下犁开播,并由南向北逐渐铺开,在青海东部门户大地绘出一幅人勤耕早的好春景,孕育着金秋沉甸甸的收获。

    你看,勤劳的人们早早开始忙碌起来。犁地、播种、下种、施肥……一连串娴熟的动作,在那不经意露出的笑容的衬托下更加自然和谐。新的一年,撒下希望的种子,收获幸福的生活。好一幅令人向往的春景图。(赵娜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