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平凡岗位上贡献不平凡的力量

2019-04-02 10:54:18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缓缓地洒在这座城,此时是早上8点10分,乐都高店派出所副所长杨万青像往常一样,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你好,请问办什么事情?”“我来给我儿子办个身份证”“我要办个边境通行证”……

      杨万青所在的高店派出所管理着22个村庄,共有18600余人口,而派出所里只有5人。因此,许多事情都需要他亲力亲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处理群众遇到的各种难事……他们每天做的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琐事。但正是这些小事,却是很多群众生活中的大事。

      身边的好友经常拿他打趣,何必什么事都要自己亲自去做?他总是笑着说:“谁叫我穿着这身警服,况且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干我们这一行的都一样,只有老百姓平平安安的,才能真正安心!”这就是他,一名在平凡岗位上贡献不平凡力量的基层民警。(文/赵娜 图/张傲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