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黄河岸边 春日美景入画来

2019-04-16 10:16:41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 图/文 时报记者 颜金梅

春和景明,柳绿桃红。持续不断的生态建设,不仅让循化这片希望的田野百花齐放,也让这里充满了烂漫春色。

春,四季中最令人向往的季节。此时,徜徉在撒拉故里循化县城,无不被眼前这片春色所陶醉。柳树发出嫩绿的新芽,带给人们新的希望;杏花、桃花竞相绽放,让人尽享属于这个季节的浪漫;路边的青砖瓦黛,更显古香古色。人们三五成群,在休闲步道上赏花、嬉戏,幸福得像花儿一样。

近年来,循化县在建设美丽文明和谐美丽新循化的进程中,用精细化管理理念,打造高品质的城市环境。县城绿化面积显著提升;基础设施功能不断完善;城市人居环境干净整洁。好一幅“城在林中、人在园中”的城镇生态美景。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