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千锤百炼出精兵

2019-05-07 11:08:55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文/赵娜 图/张傲 高以强

    蔚蓝的天空中鸟儿们展翅飞翔,寻找着属于自己的自由。时不时几声“轰隆隆”的声响划过这高远而平静的天际。此时,青海省武警总队机动一支队的年轻战士们正在训练场上挥洒着青春。只见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绝不认输……

    他们是人民的子弟兵,用自己的坚韧毅力保卫着人民的幸福生活。你瞧,他们身着黄绿相间的迷彩服,佩戴着训练时需要的装备,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青春与活力。前进、翻身、跳跃……每一个动作、每一次训练,他们都服从指挥,竭尽全力,毫不含糊。因为他们坚信千锤百炼出精兵。

    岁月在他们稚嫩而黝黑的脸上刻下一道道痕迹,这些痕迹无不展现着一名军人应有的那份坚定与坚韧。他们用汗水挥洒着青春,无怨无悔。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