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民和:众志成城防大汛抢大险

2019-07-23 10:18:22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危情时刻,我们不怕;团结一心,共度难关!”7月4日,黄河民和县中川乡金田村段防洪堤坝出现塌陷险情,7月13日80米长的防洪堤垮再次塌陷。危情时刻,民和县委县政府、青海路桥峡大项目部、青工局等企业、当地党员干部、群众迅速组织成立抢险救援队和党员突击队,昼夜奋战,堵堤筑坝有效缓解险情,确保了堤防范围下游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危情面前,广大干部不畏艰难,第一时间前往防汛抢险一线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心心相连。他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防大汛抢大险。

    目前,黄河堤坝尚未发现新的险情,但受损堤坝抢险加固工作还在继续进行……(记者 赵娜 通讯员 岩子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