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告别不文明行为 争做文明好市民

2019-08-06 10:32:11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自海东市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锋号后,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为创城营造了良好氛围。在乐都区、平安区两个主城区,我们可以看到随处悬挂的创城标语,也可以感受到,这里的街道比原来干净整洁了,市民的素质也比之前提高了,整个城区都洋溢着欣欣向荣之景。

    然而,在其他区县,我们还是可以看到随意践踏草坪、乱穿人行横道、车辆乱停乱放等影响市容的不文明行为,请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看看。(浅喜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