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秀美三川入画来

2019-09-03 16:21:44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位于民和县境最南部黄河北岸的三川大地,是一个土族人民安居乐业的地方。受着亘古黄河水的静静孕育,这里气候温润,土地肥美,风景如画。

    雨后初晴的清晨居高而望,林木葱茏的三川大地烟云笼罩,如梦如幻,美不胜收。夕阳西下,晚霞夕照下的滔滔黄河水金波荡漾,渲染出一幅“谁持彩笔染长空,几处深黄几处红”的绝美画境。

    近年来,伴随着三川地区生态环境的持续向好,环境优美的三川黄河湿地,也吸引着白鹭、灰鹭等鸟类的“驻足安家”,它们有时单足静立休息,有时结伴翩翩起舞,与黄河岸边的秀美田园相映成趣,勾勒出一幅美丽生态新画卷。(图/文 赵娜 岩子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