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青海之秋 层林尽染方显大美

2019-10-22 09:36:0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初秋的青海大地,处处是美景,好似一幅浓墨重彩的油画,五彩斑斓。

    山上常年未化的积雪在蓝天的映衬下更显洁白、纯净,与林间那日渐泛黄的枝叶相映成趣,真是一种名副其实的、实实在在的金秋之美。

    花木灿烂的春天固然美丽,万木葱茏的夏天固然豪爽,白雪皑皑的冬天固然可爱,但这五彩缤纷的秋天似乎更让人神清气爽……有人说,秋天是寂寥和凄凉的;也有人说,秋天是一种美丽和希望。秋天,这个季节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懂得了更高层次的责任和美丽。这种美丽是庄稼地里沉甸甸的收获,是枝头挂满的果实,还有经历了风雨后满园盛开的花朵。

    近年来,青海始终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两山”理念为指引,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初步走出了一条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路子。生态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你瞧,随处可见的这些美景,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赵娜)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